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参加桂林市周末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2018年07月21日 11:54 廖旺荣 点击:[]

    为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我校积极响应桂林市关于开展周末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的号召,7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第一批人员到所负责的环境卫生治理活动责任区——中心广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并与中心广场管理处负责人黄义进行对接,双方就如何搞好环境卫生,为文明桂林、卫生桂林创建出力献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李幼平书记,易忠校长指示学校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桂林市创城工作的统一部署,组织广大师生和党团组织广泛参与桂林市周末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落实环境卫生清洁常态化管理。

    据悉,桂林市委、市政府决定从2018年7月20日起,在六城区和灵川县范围内,开展周末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并要求各单位大力倡导每个人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组织师生对单位庭院、办公室、办公桌、公共场所等工作环境及卫生责任区进行定期清理整治,保持卫生清洁、秩序良好。

     

    上一条:维修管理科完成学校自来水二次加压蓄水池清洁消毒 下一条:物业管理科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