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科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9日 17:53 王育兰 点击:[]


    7月18日上午,物业管理科召开全体员工会议,科室负责人全面详细地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也提出了今后要下一步要加强和完善的问题,并对于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逐一明确了各自的任务,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上,科室负责人特别着重组织开展了安全作业知识的培训,要求大家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规则的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同时,提醒大家在暑假期间还要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

    员工们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完成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质服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顺利开学。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参加桂林市周末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下一条:卫生所组织开展第一期急救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