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区食药局到我校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2018年06月22日 12:55 姚科翼 点击:[]

    七星区食药局到我校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6月20、21日上午,桂林市七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到我校南、北学生食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饮食服务科管理人员全程陪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人员对食堂一楼、二楼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从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仓储、初加工、烹饪、传递、售卖及食品留样整个食品从原料到成品售卖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对食堂的硬件设施配备、操作间布局等硬件设施进行了检查;此外查验了员工晨检、原料索证、农药检测、添加剂使用、食品留样及销毁、餐具清洗及消毒等工作记录,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校学生食堂规范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高校食堂属于集中类大型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中应从严对员工进行日常规范管理,严把采购、加工、售卖流程,确保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

    上一条: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到我校检查指导艾滋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后勤参加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八届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