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参加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八届一次会议

    2018年06月14日 17:43 撰稿:姚科翼 点击:[]

    我校后勤参加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八届一次会议

    6月13日,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八届一次会议在广西桂林召开,后勤管理处刘武定及饮食服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开创我区高校伙食工作新局面为主题,总结了第七届伙专会四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研讨在新时代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高校伙食的改革和发展。与此同时,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高校校园生活的深刻影响,高校办伙单位要坚持与时俱进的新的发展理念,全面深化高校餐饮供给改革,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抓住师生最关心的食品安全、伙食质量、伙食价格、服务态度等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伙专会换届选举,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武定当选为第八届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副主任。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后勤同仁的联系与交流,更好地借鉴兄弟院校的办伙经验,对在新时代进一步提升我校的伙食服务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七星区食药局到我校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校卫生所参加全国学校结核病及常见传染病防治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