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区食药局到我校食堂检查春季食品安全工作

    2018年03月22日 14:26 撰稿:姚科翼 点击:[]

    七星区食药局到我校食堂检查春季食品安全工作

    321日早上,桂林市七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校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刘武定及饮食服务科相关管理人员全程陪同参加了检查。

    七星食药局一行对食堂内操作间布局、仓管储存、色标管理等硬件设施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食品采购验收流程、资料索证、食品原料加工、售卖流程进行了现在指导,并对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食药局检查组对我校学生食堂规范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同时提出随着春季天气转暖,细菌滋生速度加快,学校食物中毒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学生食堂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应严把采购、加工、售卖流程,确保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

    我校领导对此次检查工作高度重视,要求食堂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防微杜渐,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上一条:开展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下一条:再添绿色新景 建设美丽桂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