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再添绿色新景 建设美丽桂航

    2018年03月13日 14:43 撰稿:王育兰 点击:[]

    再添绿色新景  建设美丽桂航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黄文韬、副校长杨杰等校领导以及师生代表近60人,在南校区天和苑7号宿舍区周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大家配合默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近百棵桂花树、紫薇树在草地上安下了家,在春光里展现出蓬勃生机。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共同分享劳动的快乐,畅谈校园建设等话题,大家纷纷表示,校园是师生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共同家园,我们要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校园、生态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七星区食药局到我校食堂检查春季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国有资产核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