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进行时】饮食服务科举行“我最喜欢的菜”厨艺比拼

    2018年01月02日 09:15 撰稿:黄锐 点击:[]

     2017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进入最后阶段,为了提高食堂员工的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创新能力。饮食服务科于12月28日下午举行了“我最喜欢的菜”厨艺比拼,并在全校邀请近70名师生出任评委,以投票的形式选拔出师生们心目中“我最喜欢的菜”。

     厨师们精心准备的参赛作品

     

    火爆的现场

    经过师生们一番品尝,最后投票评选出了5个“我最喜欢的菜”分别是“珍珠丸子”、“洋葱蔬菜卷”、“香辣里脊肉”、“莴笋肉丝”、“飘香鱿鱼须”,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师生们一致好评,对参赛作品表示很满意,并期望科室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科室也通过此次活动积累了经验,也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做好创新创造的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去为全校师生服务,创造更好的饮食服务,继续提供可靠的餐饮保障。

    上一条:物业管理科开展清理观赏鱼池工作 下一条:【优质服务进行时】饮食服务科进行优秀服务员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