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进行时】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7年12月26日 14:4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普及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堂员工的安全意识,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下午,饮食服务科在北校区明志楼124教室100多名员工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别了桂林市食品监督管理局局李同标科长到现场为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讲解

    培训会上,李同标给全体人员开展了关于食品卫生安全、操作规范的培训,并且针对食品原材料安全、操作规范安全、留样安全等问题作侧重讲解,以PPT的形式运用实际案例给员工们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李同标生动的讲解,以及科室负责人结合食堂自身情况的补充,使得让员工们深刻的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科室也将以此作为契机,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管理,多举行类似的食品安全培训。优化员工的服务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优质服务进行时】饮食服务科进行“优质服务月”岗位考核 下一条:【优质服务进行时】饮食服务科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岗位能力测试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