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进行时】饮食服务科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岗位能力测试考试

    2017年12月17日 15:38 撰稿:黄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技能水平,提升工作效率,打造工匠精神,按照科室相关管理制度的要求,12月13日下午,饮食服务科在北校区明志楼223教室举行了一场“岗位能力测试考试”,南北校区全体红、白案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能力测试以试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科室整理出问卷,让员工们独立在试卷上相对应的地方填上答案。目的在于考核员工们对菜价的熟悉程度,以及对日常规范操作的了解程度。最后,由科室管理人员对员工的答卷做评分统计。

    科室也将继续做好员工培训工作,多举行类似的测试,加深对员工的了解,以便更好的做好餐饮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条:【优质服务进行时】饮食服务科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条:【优质服务进行时】湖南科技学院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一行来校进行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