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进行时】湖南科技学院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一行来校进行交流学习

    2017年12月17日 15:30 撰稿:黄锐 点击:[]

    12月13日,湖南科技学院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一行5人来校交流学习,后勤管理处刘武定、张肖伟以及食堂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刘武定首先对湖南科技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湖南科技学院一行就访的目的简要地介绍了我校饮食服务科学生食堂的管理模式。饮食服务科负责人对我校食堂经营模式、人力资源管理、以及食堂物资采购进行详细的介绍。

    会议的最后,刘武定就食堂经营管理模式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湖南科技学院的后勤管理工作存在的难点表示关心和理解。湖南科技学院来访人员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多,了解和学习了我校后勤管理工作积累的先进经验,深受启发,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水平和探索后勤社会化改革努力。

    上一条:【优质服务进行时】饮食服务科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岗位能力测试考试 下一条:【优质服务,品质饮食】饮食服务科召开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