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美化校园】物业管理科举行冬季树木刷白技能比赛

    2017年12月05日 10:00 撰稿:王育兰 点击:[]

       为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技艺精湛、技能高超的队伍,12月4日上午,物业管理科在北校区紫荆大道举行了树木刷白技能比赛,绿化组全体员工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动作迅速、操作熟练、有条不紊,严格按照刷白技术标准进行施工,务求浓度、白度均匀,不留死角,止口平整,高度一致,确保整体美观。经过激烈角逐,杨秀红获得一等奖,秦付连获得二等奖,李天凤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技能大比拼,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帮超、争当先锋模范的工作氛围,将有力促进全体绿化人员掀起学知识、练技能、强素质、促团结的热潮,引导员工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水平,促进养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优质服务,效率维修】维修管理科举行水电木应急维修技能比赛 下一条:【优质服务,效率维修】优质服务在行动,院士工作站环境改造竣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