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效率维修】优质服务在行动,院士工作站环境改造竣工

    2017年12月04日 11:47 撰稿:韦祯迨 点击:[]

    近日,维修管理科组织学校基建专家库修缮工程专家,对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无人机遥测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环境维修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该学院院士工作站环境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在施工过程中,后勤管理处领导刘武定、张肖伟联合使用单位领导对改造方案特别是使用环保材料方面,多次到达现场,严格把关。在时间紧、任务重、工艺高的情况下,维修管理科工作人员严控预算,认真监理,狠抓工程质量,做到既美观又节约经费,对不符合效果图的部位,要求施工方无条件整改。最终如期将优质工程交付使用方投入运行。

    据悉,该院士工作站是我校第一个院士工作站,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改造工程,校长办公会专题通过了改造相关事宜。该工程顺利竣工,极大满足了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特色化办学及对外示范窗口的工作需要。        

             

     

    上一条:【优质服务,美化校园】物业管理科举行冬季树木刷白技能比赛 下一条:【优质服务,品质饮食】全员参与,讲究实效,饮食创新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