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梧州学院综合管理处来校进行交流学习

    2017年06月23日 11:12 撰稿:黄锐 点击:[]

      6月22日,梧州学院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甘阳一行来校交流学习,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武定、副处长张肖伟、以及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1111.jpg

    交流会议上,首先刘武定对梧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热情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就梧州学院来访的目的主要介绍了我校饮食服务科学生食堂经营管理模式;张肖伟就部门科室的工作进行补充介绍;饮食服务负责人对食堂的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的最后,刘武定就食堂经营管理模式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兄弟院校的后勤管理工作存在的难点表示关心和理解。甘阳表示此次来访,收获颇多,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将促进后勤工作的改革发展,希望双方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维修管理科助推学校太阳能光伏教学科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