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维修管理科助推学校太阳能光伏教学科研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7:24 撰稿:韦祯迨 图:廖平 点击:[]

    近日,随着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太阳能光伏临时教学用房交付使用,维修管理科顺利完成了北校区16#学生公寓楼维修改造工程。

    为了又好又快的将竣工工程交付使用方,在主楼维修改造工程中过程中,后勤管理处领导刘武定、张肖伟多次到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要求维修管理科在具体施工程序上,严格按照建筑规范做好基础资料准备、完善设计施工图纸、监理建筑用料及主材留样等工程业务。

    在建设临时教学用房过程中,维修管理科从优质、安全的角度出发,对使用方原有的建设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建议获得采用后,聘请了桂林市资质建筑设计单位进行了专业施工图设计,确保工程的建设合法性和使用安全性。

    工程在预定工期内竣工,将有效助推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太阳能光伏教学科研活动的开展。

        QQ图片20170621170632.jpg

               

     

    上一条:梧州学院综合管理处来校进行交流学习 下一条:南校区专变(800KVA)增容工程通过桂林供电局竣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