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2017年05月15日 08:39 撰稿:邓燕林 点击:[]


    5月12日,后勤管理处在南校区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布置会,后勤管理处全体正式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刘武定主持。

    会上,刘武定传达了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部署,要求各科室按照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专项检查内容,逐项仔细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分析原因,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切实纠正“四风”, 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及教职员工的监督。

    最后强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后勤管理处要强化督促检查,有力促进相关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上一条:校后勤参加广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七届三次会议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日常管理规范及卫生责任区细化筹备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