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召开日常管理规范及卫生责任区细化筹备工作会

    2017年05月05日 11:25 撰稿:黄锐 点击:[]

    为了更好的规范食堂管理,提高食堂的工作质量,营造更好的食堂内部加工操作环境保障师生餐饮卫生、安全。饮食服务科于5月2日在明志楼1224教室召开日常管理规范及卫生责任区细化工作会议,南北校区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饮食服务科负责人就食堂管理人员去广西大学食堂考察学习的工作作了总结,并结合我校食堂的实际情况给员工们提出整改要求,对员工日常工作规范进行了培训,以及对卫生责任区域细化到个人的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管理人员带头,狠抓落实,引用“6T管理”,制定符合我校食堂管理的规章制度,卫生责任细化到个人的同时,把食堂内外不用的陈旧设备、杂物清理干净,对食堂进行全面的大扫除,合理规划设备摆放。

    饮食服务科也将以此作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食堂的规范化管理、无水化管理,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更优的餐饮服务。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物业管理科组织专业消杀公司进行灭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