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管理工作协调会

    2017年04月26日 15:41 撰稿:邓燕林 点击:[]


    4月24日,校园管理工作协调会在南校区飞天楼616会议室召开,校长易忠、副校长罗国湘、郝德温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各教学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易忠校长主持。

    会议主要研讨当前校园送餐以及水电节能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案。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校园外卖以及水电节能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见解。

    易忠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校园送餐问题是一项需要多方协调、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要确保工作的平稳进行,一是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二是各院系要加强学生饮食安全教育工作,倡导学生不叫快餐、不参与送餐,从根源上杜绝快餐现象,禁止学生在教学场所和宿舍用餐,营造清洁、优雅、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水电节能方面,易忠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学校的节水节电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节能意识,营造良好的节能氛围;二是要加强节水节电制度建设,狠抓制度落实,及时清缴水电费用;三是严肃查处各种违章用水用电行为。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赴广西大学食堂考察学习 下一条:卫生所积极做好肺结核防控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