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2017年02月17日 10:11 撰稿:邓燕林 点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确保2017年新年开学后勤服务和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2月16日下午,罗国湘副校长在后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南北校区,对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罗国湘重点就开学前的餐饮服务、水电保障、基础维修、校园环境卫生和医务工作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罗国湘与各部门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食堂的开餐时间及开餐准备工作情况、校内的水电保障、公寓楼区的环境卫生及零星改造、教学楼内的环境卫生、医疗工作准备等各项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强调要充分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后勤保障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在北校区食堂检查时,罗国湘详细了解了教工餐调整至一楼的准备情况,指出管理部门要周全、细致的考虑问题,努力解决教职员工反映意见比较集中的教工餐问题。

    后勤各部门为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在寒假期间积极做好校内保洁、基础设备检修、基础设施修缮等工作。目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部就绪,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期里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IMG_20170216_152559.jpg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 楼宇管理组打头阵 下一条:我校与解放军一八一医院签订帮带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