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2016年学生及教职工医疗报销工作

    2017年01月13日 15:42 撰稿:陶湘琦 点击:[]

    近日,卫生所开展的2016年下半学期参保学生转诊、意外伤害的门诊报销以及教职工慢性病报销结算工作,此次报销审核共涉及转诊学生228人次,发票500余张,发票金额6.01万元,经审核可报销报销费用1.36万元,最高报销金额为350元;教职工门诊慢性病申请报销人数为56人次,发票630张,费用总额21.77万元,审核报销金额14.59万元,核减自费7.18万元。

    为尽快将医疗费用审核报销结算到位,卫生所进一步明确审核工作人员工作任务并要求限时完成,工作人员在不影响正常业务工作的情况下,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集中审核。同时,针对报销学生的具体情况和工作流程做好耐心解释工作,缓解了学生负面情绪,得到了学生的充分理解、信任和尊重,确保报销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与解放军一八一医院签订帮带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度后勤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