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修剪绿篱树木,绿化美化校园

    2017年01月06日 11:04 撰稿:王育兰 点击:[]

    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舒适、漂亮、整洁的校园环境,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 近日物业管理科绿化组在南北校区开展了“修剪绿篱树木,绿化美化校园”活动。此次对各类树木绿化带绿篱等进行不同程度的修剪,一是均衡树势、调节水份、养分的供应,使之生长健壮;二是通过修剪病虫枝以防止大风、雨、雪等天气出现枯枝坠落、树木倾倒事件发生,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几率等安全隐患,提高师生出行的安全性。

    经过大家辛勤劳动,原来杂乱的绿化区变得整齐了,绿化带的线条变得流畅、富有美感了,校园变得更加清新明亮了。

     

     修剪后变得有线条的绿化区

     

     员工正在修剪树枝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度后勤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联合学工处开展预防传染病消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