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学工处开展预防传染病消杀工作

    2017年01月06日 11:03 撰稿:陶湘琦 点击:[]

    近段时期是水痘等传染疾病的高发期,后勤管理处、学工处为了尽可能的预防传染病的发生,近期组织人员对北校区13栋学生公寓楼进行了杀毒灭菌工作。

    冬春季是呼吸道疾病传播的高发期,而北校区13栋学生公寓楼属于内走廊建筑,空气流通相对较差,病毒更容易滋生和传播。为此,后勤管理处环卫、卫生所人员利用中午时间对一楼阳光较差的宿舍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药水喷洒,同时学工部建议学生配合利用白天阳光比较充足的时候,及时的翻晒被褥和生活用品,更好的达到消毒杀菌的效果,确保切断病毒的传播,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修剪绿篱树木,绿化美化校园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管理人员年终总结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