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科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食堂调研学习

    2016年12月30日 11:54 撰稿:黄锐 点击:[]

     

    为提升食堂整体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师生的就餐需求。近期,饮食服务科负责人率队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进行考察学习,饮食服务科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学习。

    调研小组一行受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欢迎。考察过程中饮食服务科副科长刘家介绍了该校饮食科相关组织构架以及管理运行模式,并介绍了学校开展优质服务月的项目以及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的第一食堂、巧面馆、教工餐厅等食堂。

    调研学习结束后,饮食服务科组织调研人员,就考察学习的内容做总结,取长补短,学习兄弟院校的管理经验,拓宽管理思路,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好饮食保障工作,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上一条:饮食服务科召开管理人员年终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