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员工开展电梯应急培训

    2014年06月20日 10:54 邓燕林 点击:[]

    为及时有效处置电梯困人事件,迅速安全解救电梯受困人员,6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广西玉林广日电梯有限责任公司电梯培训员在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现场讲解电梯安全知识及电梯困人救援流程及方法。后勤水电管理科全体人员及物业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电梯培训师首先针对电梯困人事件发生的普遍情况,讲解了电梯的基本结构和运行原理,详细介绍了电梯困人救援的方法。随后,结合现场实践操作进一步讲解电梯困人的施救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勤员工逐个进行了操作演练。

    通过学习和演练,懂得了如何正确操作电梯以及电梯故障后的应急处理措施,从理论和实践中提升了对我校电梯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了后勤水电管理科等员工对电梯故障的处理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

    (图、文:邓燕林;审核:刘训来)

    上一条:2014年学生食堂物资采购配送资格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们后勤有力量——水电管理科顺利完成电缆抢修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