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3年度桂林市节约用水先进单位荣誉

    2014年05月29日 15:55 后勤管理处 点击:[]

    5月29日上午,桂林市2013年度节约用水工作会议在临桂大酒店举行。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肖伟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桂林市2013年节水工作,对2014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2013年节约用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桂林市节约用水先进单位,后勤管理处黄绥展、周维亮被评为桂林市节约用水先进个人。

    2013年,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用水管理和节水工作,以建设节约型校园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节能减排”活动月、水平衡测试等工作,通过采取多项措施,努力加强用水节水的管理,取得了一定成效。2014年,我校将继续加强用水节水管理,大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工作,推进节能型校园建设工作的发展,努力开创节水工作新局面,使我校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开展沟渠清掏专项工作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首届节能减排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