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国湘副院长指导后勤网上报修服务平台运行工作

    2014年05月16日 08:33 后勤管理处 点击:[]

    近日,副院长罗国湘到后勤管理处指导网上报修服务平台和水电维修运行工作。罗副院长认真看了报修平台的操作过程,并提出了相关的技术问题和指导意见。

    罗国湘副院长指出,网上报修服务平台既是一项便民工程,也是一项形象工程,一定要把这项工作认真做好。他要求要在如何更进一步方便报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网上报修服务平台的技术开发和运行程序;要吸收技术力量、加强技术交流,组织科技团队,提升科技素质,进一步深化网上报修服务平台系统开发;要适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广大师生尤其是教职员工的知晓面,最大限度提高服务率,通过服务提高技术含量,打造服务亮点;要探索形成多途径合一报修手段的网上服务方法,善于吸收外部积极因素,为我所用。

    上一条:“美丽桂航”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