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水平衡测试工作顺利通过桂林市测试验收

    2015年01月26日 12:41 邓燕林 点击:[]

    由桂林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李望柱、黄志英组成的自治区水平衡测试专家组到我院展开水平衡测试验收工作。水平衡测试工作汇报会在南校区综合行政楼517会议室进行。

    汇报会上,后勤水电管理科黄绥展就我院水平衡测试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简要说明了我院供水用水管理的基本情况。他指明,我院高度重视水平衡测试工作,规范用水管理,建章立制,使工作常规化;每年加大人力保障,定时维护和更新学院供水、用水设施、设备;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供水管道的改造工作。同时,积极做好相关档案的存档工作,做到材料数据有据可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翻阅了我院水平测试工作相关材料并针对我院具体测试改造情况给予意见反馈。专家组对我院测试工作开展表示肯定。此外,还针对学院目前测试工作中经验不足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并希望学院能更加重视此项工作。

    会后,专家组还对教学楼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全面考评水平衡测试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水平衡测试工作,除加大人力财力投入外,还在广大师生中广泛宣传节水意识,创新节水新方法,加强用水节水的管理,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据了解,水平衡测试是对用水单位进行科学管理之有效方法,也是进一步做好城市节约用水工作的基础。它的意义在于,通过水平衡测试能够全面了解用水单位管网状况,各部位(单元)用水状况,画出水平衡图,依据测定的水量数据,找出水量平衡关系和合理用水程度,采取相应的措施,挖掘用水潜力,达到加强用水管理,提高合理用水水平的目的。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赴学院来宾校区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下一条:广西医科大学到我校交流后勤基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