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前奏曲—后勤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2014年09月09日 16:21 邓燕林 点击:[]

    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 9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召开2014年迎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刘训来处长主持召开,后勤全体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刘训来处长就2014年迎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求相关科室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工作人员责任心;从行动上精心组织,提升后勤快速反应机制;从管理上优化质量,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服务至上,营造安全食堂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餐饮服务工作,后勤还利用暑假期间对食堂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维护、维修以及更换。为了更好地服务六千多名新生及家长,学生食堂用餐窗口全面开放,新增加开放北校区两个临时供餐点、南校区食堂二楼教职工餐厅。为保障新生及其家长可以吃到放心、可口、安全的饭菜,后勤还加大了管理力度,从原材料的采购、每个食堂的服务、原材料储存加工、伙食质量、食品卫生等各方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安全稳定的供电供水保障

    根据部门暑期工作安排,水电管理科工作人员对学生公寓进行全面检修,维修工人不畏严热酷暑,完成迎新宿舍270余间宿舍的门、窗、桌、椅、家具等全面检修工作,对南北校区水电供应设备进行全面巡查,并对南、北校区二次供水水池进行了全面清洗、消毒。

    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迎新前期,为给新生及家长营造一个干净、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物业科人员在正式上班后不畏高温酷暑修剪草坪、清理了3600多平方草地的杂草,对全校灌木篱墙进行修剪,在学校大门、校园主干道摆放花卉景点,使得校园里树木繁盛,鲜花盛开,生机盎然。同时,对南校区小广场校园小景进行了清理,清理淤泥10余车,并放置观赏鱼、绿植等,为校园增添了亮色。

    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为方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后勤服务内容,后勤管理处专门开设了后勤迎新专题、微后勤订阅,从餐饮服务、水电服务、医疗服务、出行向导等后勤服务方面进行新生指南。

    此外,校卫生所的新生入学体检、军训医疗服务等工作已准备就绪。

    (撰稿:邓燕林;审核:刘训来)

    上一条:我校被列为第二批自治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 下一条:我校在广西2014年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