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广西2014年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2014年07月30日 09:13 姚科翼 点击:[]

    7月22日至25日,由广西高校后勤研究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广西高校2014年烹饪技术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由后勤管理处刘训来处长带队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33所高校210多名食堂骨干参加比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我校6名参赛选手表现突出,荣获个人银奖1项、铜奖3项,并分别获得红案大锅菜团体、白案大众面点团体铜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烹饪大赛,促进了各兄弟院校饮食部门的技术练兵和技术交流,提高了我校饮食部门的烹饪技术水平,同时展现了我校饮食部门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姚科翼、邓燕林)

    上一条:迎新前奏曲—后勤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下一条:2014年学生食堂物资采购配送资格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