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放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10:53  点击:[]

    各科室:

    国庆放假,按照上级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为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及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科室在放假前开展对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醒员工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作业安全,防范财产安全,同时组织人员对所辖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2.相关科室及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加强校园饮食、饮用水、水电方面的安全和正常运行。各科室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以确保假期维修抢修、水电供应、师生就餐、校园保洁、疾病防控等安全防范工作。

    3.各科室及所有员工今天下午离开办公室前,要相互提醒,注意关好门窗,关闭电器电源,特别是空调、风扇、电脑的电源要切断,以防财物安全。

    4.若遇重大突发事件和安全隐患,必须迅速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处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学校24小时总值班室电话:0773—5863280



                                        后勤管理处

                                                                                                                2019930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餐券延期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2022零星维修项目预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