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校区食堂一楼面食档口经营项目中标公示

    2019年02月23日 16:35  点击:[]


    我校项目编号为GH_hq-2019-001的北校区食堂一楼面食档口1经营服务招标工作于2019年2月23日结束,评标小组成员按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

    第一候选单位

    桂林市富亿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候选单位

    桂林市洁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第三候选单位

    桂林市兴汇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三日,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提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该项目的中标人。如第一候选单位放弃中标的,由第二候选单位替补中标,若第二候选单位也放弃中标的,由第三候选单位替补中标,若第三候选单位仍不接受中标,则重新组织招标。

    特此公告!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9年2月23


    上一条:北校区食堂一楼豆浆档口经营项目中标公示 下一条:关于维修室外消防栓期间自来水供水情况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