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的通知

    2018年09月21日 11:30  点击:[]

    各科室: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放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科室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合理安排人员值班,确保后勤服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饮食服务科要做好在校师生的餐饮保障,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监管;维修管理科要做好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保障水电供应;物业管理科要保持校园及公共区域的环境整洁;卫生所要做好疾病预防、门诊医疗和新生军训的医疗保障,以及校内食品的防疫检查。综合管理科要督促校内商家在经营范围内开展活动,提醒他们安全作业和保持门前卫生清洁。

    2.请各科室加强安全作业及安全教育,排安全隐患,提醒员工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

    3.放假期间,若遇重大突发事件,必须迅速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处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学校24小时总值班室电话:0773—5863280。


         后勤管理处

             2018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全校停电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楼房高层用水户用水受影响的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