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植树节活动通知

    2017年03月07日 12:18  点击:[]

    2017年植树节活动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在师生中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观,建设美丽生态校园,在全国第39个全民植树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爱绿、护绿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绿植领养细则

    1、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7年3月10日(周)10:30—12:30 地点:南校区西侧门花卉中心。

    2、活动细则:活动当天,参与低碳环保答题,答题正确就可以获赠一盆绿色植物盆栽(每人限领一盆,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种植方式可以选择回家种养或在校集中种养,集中种养地点在南校区西侧门花卉中心。

    二、植树活动细则

    1、3月10日(周五)上午10:30,地点:北校区休闲公园,参加人员校领导、教师代表。校领导由校长办公室负责通知;教师代表由各分工会与后勤管理处联系报名,名额约3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种植树种:樱花树25棵;

    2、3月10日(周五)下午14:30,地点:北校区1号公寓楼小广场,参加人员学生代表,校团委组织约40人参加。种植树种:茶花树30棵;

    3、准备事宜:由后勤管理处负责种植苗木的定点到位,以及植树活动工具等保障性工作


    上一条:门面招标公告 下一条:2017年2-3月教工餐菜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