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校区莘子苑食堂一楼饮食档口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16年10月07日 16:24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就餐需求,全面提升我校食堂的服务质量,现就对后勤食堂饮食档口经营权项目进行竞争性选择,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北校区莘子苑食堂一楼饮食档口承包项目

    二、招标编号:GH_hq-2016-005

    三、招标内容:

    档口1、面食档口

    位于学生一层餐厅南侧1号窗口,经营面积为16.50㎡,要求经营风味面食为主。

    档口2、豆浆档口

    位于学生一层餐厅南侧2号窗口,经营面积为11.5㎡,要求经营豆浆为主。

    以上两个档口合同期两年,中标方须缴纳履约保证金20000元。每月最低营业额为30000元/月,管理费按营业额的8%提取;月营业额≤30000元时,管理费每月按最低营业额的8%提取。以上费用不含水电费,每合同年按10个月计收。

    四、合格投标人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

    2、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

    3、具有切实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4、在读学生或有过违法记录者不得参加投标;

    5、学校在职正式职工(含人事代理人员)不得参加投标;

    6、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饮食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社会保险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7、不得有挂靠、转包、分包、借证、假证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拒绝接受报名、投标、签约,直至解除合同关系。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报名和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12日前(周末及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逾期不再办理);

    地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526A室)。

    2、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属个体的,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属企业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委托经办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标书售价: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六、招标文件的递交:

    招标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 2016年10月14日16:00 时前递交至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526A室),逾期不予接收。

    七、开标时间:2016年10月17日15:00时(如遇特殊情况调整,另行通知)。

    八、开标地点:南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519会议室。

    九、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制,已参加报名的投标人不代表已取得投标资格,经审查不符合招标资格要求的,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十、本次招标信息公告媒体:

    本次招标的相关通知、公告(招租公告、成交信息、流标信息等)一律在网上公布,学院将不再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刊登公告,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造成的权益受损,校方概不负责,请大家留意查看。

    (网上公告媒体查询网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http://202.193.96.168/houqin/)

    十一、联系方法:

    招标文件条款答疑:0773-2253053,18007736096 邓老师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6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维修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食堂饮食档口承包邀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