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白蚁防治工作的通知

    2014年05月14日 18:45 后勤管理处 点击:[]

    白蚁对房屋建筑的破坏,特别是对砖木结构、木结构建筑的破坏尤为严重。由于其隐藏在木结构内部,破坏或损坏其承重点,往往造成房屋突然倒塌,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在中国,危害建筑的白蚁种类主要有:家白蚁、散白蚁、堆砂白蚁等属。其中,家白蚁属的种类是破坏建筑物最严重的白蚁种类。它的特点是扩散力强,群体大,破坏迅速,在短期内即能造成巨大损失。

    初夏时节是白蚁频繁活动的季节,一般在树干表面有白蚁筑成的泥巴层,扒开泥巴层就可以看到活动的白蚁。在白蚁活动季节是防治白蚁的最好时期。近期,后勤物业管理与服务科将组织专门人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白蚁消杀工作。广大师生员工,如果发现有白蚁出现,可联系后勤管理处综合科(2253053)或物业管理与服务科(2253059)。

    上一条:关于开设妇科和中医科门诊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招聘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