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堂饮食档口承包邀标公告

    2016年09月18日 10:08 后勤管理处 点击:[]

    第一部分 投标邀请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就餐需求,全面提升我校食堂的服务质量,现就对后勤食堂饮食档口经营权项目进行竞争性选择,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食堂饮食档口经营权

    二、招标编号:GH_hq-2016-004

    三、招标内容:2个食堂饮食档口。

    四、合格投标人

    1、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公司具有餐饮公司营业执照;

    3、投标代表应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

    4、具有当地高校食堂经营管理从业经验;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派其授权代表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在2016年9月22日16时前(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办公室报名并领取资料。

    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复印件材料需加盖公章,并标注“与原件一致”文字。

    标书售价:每份2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9月27日下午15:00时;

    2、投标、开标地点:南校区飞天楼518会议室。 第二部分 招标项目内容和要求

    一、招标项目名称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食堂饮食档口经营权招标。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共分为2个档口同时进行招标。

    三、经营权期限

    经营权期限:具体起止日期在签订合同时根据具体情况予以明确。

    四、各档口介绍

    档口1、面食档口

    位于学生一层餐厅南侧1号窗口、经营面积为16.50㎡,需交保证金20000元,要求经营风味面食为主,要求经营早点、午餐和晚餐主食,经营品种如下:老友面、云吞面等特色面类;酸辣粉、三鲜粉等特色现煮粉类;砂锅粥类及小笼包、蒸饺等特色面食;面花卷、馒头、豆包、大饼、猪肉大葱包子、素包子、油饼、馅饼、面条。合同期自2016年10月1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

    每月最低营业额为30000元/月,基础管理费每月按最低营业额的10%提取(含水电费),超出部分按9%提取(含水电费),每年按10个月计收。

    档口2、豆浆档口

    位于学生一层餐厅南侧2号窗口经营面积为11.5㎡,需交保证金10000元,要求经营豆浆为主,合同期自2016年10月1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

    固定管理费按3000元/月(含水电费)收,每年按10个月计收。

    五、以上两档口采用综合评价法:按下表进行综合评分,按最终得分的平均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序,每档口排名前三名的投标人依次作为该档口的中标候选人(得分相同的,报价优惠的优先)。

    序号打分因素分值评分标准1综合实力和信誉30综合实力突出,信誉良好得20-30分,其余综合比较后酌情评分。(参考高校经营经历及口碑)2投标人业绩30考虑近5年(2011年起)同类业绩,突出得20-30分,其余综合比较后酌情评分。3餐饮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及健康证10综合考虑实际需要的人员数量,考虑经验、年龄等,满足要求的得5-10分,其余综合比较后酌情评分。4管理体系及运营制度10管理体系完整、运营制度规范的得5-10分,其余综合比较后酌情评分。5拟经营的主要品种及合理价格20综合考虑拟提供的品种及价格,品种多、适宜需求、价格实惠的得16-20分,其余综合比较后酌情评分。

    六、对以上合作经营者要求:

    • 合作者须有餐饮公司营业执照。

    • 具有当地高校食堂经营管理2年以上从业经验。

    • 能够出具在其它高校的经营业绩证明。

    • 经营期间无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不良记录。

    • 具有良好的管理体系和运营制度。

    • 工作人员需持有培训合格证和健康证。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6年9月18日

    上一条:北校区莘子苑食堂一楼饮食档口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门面房租赁招标文件》的补充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