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0年01月17日 09:33  点击:[]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聚力发展,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北校区电教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全体干部员工190余人参加了会议,罗国湘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国湘肯定了2019年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学校向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大家辛勤努力下,维修管理、餐饮质量、校园环境、医疗保障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获得新突破,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保障作用。同时又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指出了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罗国湘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核心任务做好服务保障;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观念;三是强化作风建设, 树立担当实干的精神,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后勤管理处覃宏图处长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的报告。会议对获得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和优质服务示范岗的个人进行表彰。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9年桂林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