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后勤先锋】机关三总支第一、三党支部赴灌阳新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08:38 撰稿:邓燕林 点击:[]

    机关三总支第一、三党支部赴灌阳新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先烈,弘扬长征精神,115日,机关三总支第一、三党支部党员来到灌阳新圩狙击战旧址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员们来到了湘江战役灌阳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公园,瞻仰了新圩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战地救护所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团红五师指挥所旧址和枫树脚新圩阻击战旧址,在狙击战陈列馆里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当年红三军团五师14团、15团及军委炮兵营共4000余人的兵力,红34师迂回作战掩护红军主力渡过湘江,与桂军两个师和一个独立团共10000多人浴血奋战三天两夜的悲壮战斗场面。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使党员们牢记长征精神,学习长征精神,秉承革命先烈的意志,把长征精神贯穿到学校教育事业的本职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在新长征路上建功立业。

    上一条:【员工之家】十七分工会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湘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