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签订2017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

    2017年04月28日 10:23 撰稿:邓燕林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实现管理服务持续改进,4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签订2017年综合目标责任书,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刘武定与五个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综合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是后勤对全年服务、管理、经营工作规划的全面监控,是后勤不断深化内涵建设,致力提高后勤执行力的重要举措。责任书包含目标管理、消防安全、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五部分内容,明确了各科室2017年度的重点与中心工作,突出了“规范、精细、安全”,强化了服务质量管理和日常监督检查管理。

    会议强调,2017年是后勤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创业总体要求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攻坚年,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签订目标责任书的重大意义,正视所面临的困难、压力和挑战,把握重点与中心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力争2017年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170427155523_meitu_1.jpg

    上一条:春暖花开•校园 下一条:我校开展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