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后勤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2017年01月13日 10:38 撰稿:邓燕林 点击:[]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斗志、谋划发展,111日,学校召开2016年后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后勤全体干部员工200余人参加大会,副校长罗国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武定作后勤管理处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他提出,2017年全体员工要以“精细化、标准化、数字化”管理为指导思想,以提升保障能力、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为首要任务,以安全、和谐为基本要求,以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为坚强后盾,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议对后勤优质部门、班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罗国湘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后勤全体职工为保障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优质服务部门、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后勤2016年饮食、维修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师生满意率逐步提升。新时期学校后勤工作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要主动适应学校发展对后勤工作的新要求,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要主动用心谋划、超前考虑二是要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要敢于担当。三是要不断提高开拓创新能力,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保障工作的前提下紧跟发展节奏,广开服务渠道,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保障和坚强的支撑。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