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度后勤工作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

    2015年01月21日 11:14 邓燕林 点击:[]

    2014年满载收获,2015年正扬帆起航。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2015年1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2014年年终总结表彰暨新春联欢会在南校区食堂二楼隆重举行。副院长罗国湘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后勤管理处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罗国湘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2014年后勤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种“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后勤精神,是具有后勤特色的向心力、组织文化和生生不息的正能量之所在,他对后勤员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深深的感激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桂航后勤优良传统,为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刘训来处长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布署,同时,对后勤全体干部员工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始终要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发展为要务,以保障为目的,精心策划,科学管理,认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张肖伟副处长宣读了《关于2014年度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表彰决定》和《关于对蒙春妹等同志在2014年度广西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中获奖选手的表彰决定》。

    颁奖典礼在后勤员工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报演出中进行,院领导及后勤处领导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罗国湘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罗国湘副院长、刘训来处长、张肖伟副处长为优质服务月“服务之星”颁奖)

    (张肖伟副处长为优质服务月“优秀服务班组”颁奖)

    (刘训来处长为优质服务月“创新项目”颁奖)

    (罗国湘副院长为优质服务月“优秀组织部门”颁奖)

    (罗国湘副院长为在2014年度广西高校烹饪技术大赛中获奖选手颁奖)

    文艺汇报演出:

    上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冬日阳光•校园(组图)

    关闭